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南部爆炸致数十人伤亡
2017-02-16 23:53: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6日电(记者刘天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16日报道,巴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当天夜间遭自杀式爆炸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数十人伤亡。

  信德省政府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目前爆炸已导致12人死亡、65人受伤。另据医院人士说,院方已收到30具死者遗体,受伤人数已超过100人。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以及警察的话说,爆炸发生时该宗教场所内约有500人至800人,一名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了爆炸物。

  塞赫万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已请求军方参与救援。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此次袭击。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巴基斯坦近日接连发生暴力袭击。13日,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针对一场集会发动自杀式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5人死亡、6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直击新疆北部边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练
    直击新疆北部边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练
    美“风暴猎人”追拍极端天气
    美“风暴猎人”追拍极端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48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