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去世
2017-02-21 02:12: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2016年9月25日丘尔金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安理会会议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新华社莫斯科2月20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外交部20日说,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当天在美国纽约猝死。

  俄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说,丘尔金当天是在工作岗位上去世的,俄外交部表示深切哀悼。

  据俄新社报道,丘尔金1974年开始从事外交工作,2006年起担任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西方与俄罗斯关系难见缓和
    2016年7月,北约华沙峰会决定加大北约在中东欧地区的存在,在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共部署4个营的部队。拉夫罗夫则表示,俄罗斯和西方早已共同承诺,在互相尊重彼此利益的基础上加强互信,防止欧洲大西洋地区分裂。
    2017-02-20 07:16:04
  • 北约寻求对俄罗斯的双重战略 新的冷战正在形成?
    【环球时报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 辛斌 柳直】俄罗斯的行动似乎与拉夫罗夫的发言相呼应。英国《国际财经时报》19日称,俄罗斯呼吁新国际秩序,而北约派兵到波罗的海和波兰——这些似乎是冷战的信号。
    2017-02-20 07:34:56
  • 俄外长:俄罗斯不求冲突 但永远能保护自己的利益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2月19日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18日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发言称,俄罗斯不寻求和任何人发生冲突,但永远能保护自己的利益。拉夫罗夫称:“俄罗斯不寻求和任何人的冲突,但永远可以保护自己的利益。
    2017-02-20 09:10:21
新闻评论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冰城”醉游人
    “冰城”醉游人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86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