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维也纳市政府为华侨华人举办新春招待会
2017-02-22 11:05: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2月21日电(记者王腾飞)维也纳市长米夏埃尔·霍伊普尔20在维也纳市政厅举行新春招待会,向奥地利华侨华人恭贺新春。

  霍伊普尔祝华侨华人鸡年大吉。他在致辞中说,在市政厅为华侨华人举办新春招待会已成为维也纳的一个传统。华侨华人在促进城市发展、增添文化多样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推动奥中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贡献。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积极评价维也纳市政府对华侨华人的支持和帮助,并感谢华侨华人积极融入奥地利社会并树立了良好的中国形象。新的一年,中国与奥地利及维也纳的关系继续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夫妇、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史忠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及华侨华人100多人应邀出席了新春招待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别开生面的乡村冬奥会
    别开生面的乡村冬奥会
    候鸟翔集胶州湾
    候鸟翔集胶州湾
    摩苏尔动物园
    摩苏尔动物园
    乌德琴演奏家
    乌德琴演奏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50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