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北部一婚礼现场遭爆炸袭击至少16人死亡
2017-03-09 06:01: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3月8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伊拉克警方人士8日说,伊北部萨拉赫丁省一婚礼现场当晚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6人死亡、15人受伤。

  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市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爆炸发生在提克里特市以北15公里的哈贾季地区,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婚礼现场引爆身上的炸药,爆炸造成至少16人丧生,另有15人受伤。

  该警方人士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已封锁爆炸现场,并开始搜索可能存在的其他爆炸装置。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伤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袭击事件。

  提克里特市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170公里处,2014年6月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2015年3月,伊政府军收复提克里特市。由于少量“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仍在当地活动,提克里特市和整个萨拉赫丁省的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伊拉克政府军收复摩苏尔市政府机构建筑群(组图)
    新华社照片,摩苏尔,2017年3月7日 (国际)(1)伊拉克政府军收复摩苏尔市政府机构建筑群3月7日,伊拉克警察部队车辆在摩苏尔市中心执行军事行动时行进。
    2017-03-08 07:34:02
  • 伊拉克对美方撤销对伊公民入境限制“感到满意”
    伊拉克外交部6日说,伊政府对美国政府撤销对伊公民入境限制“感到满意”。
    2017-03-07 09:57:46
  • 伊拉克举办国际安全防务展
    3月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第六届伊拉克国际安全防务展上展出装甲车。伊拉克国际安全防务展每年举行一次,是由伊拉克政府主办的以安全防务为主题的专业性国际展会。伊拉克国际安全防务展每年举行一次,是由伊拉克政府主办的以安全防务为主题的专业性国际展会。
    2017-03-05 21:14:45
新闻评论
    躲避战火
    躲避战火
    “探”春
    “探”春
    阻断致病基因的健康婴儿在沪降生
    阻断致病基因的健康婴儿在沪降生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04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