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腊官员说在巴黎发生爆炸的邮件来自希腊
2017-03-17 08:00: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3月16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希腊官员16日说,当天上午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法国办事处发生爆炸的邮件炸弹寄自希腊。

  希腊公民保护部长托斯卡斯是在接受希腊一家电视台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当天上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法国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在打开一份邮件时发生爆炸,其脸部和手部受轻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托斯卡斯15日晚曾表示,寄给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的邮件炸弹寄自雅典。该邮件在德国财政部的邮件室被查获而未发生爆炸。

  一个名为“火屋阴谋”的组织16日在一个网站发表声明,称寄往德国财政部的邮件炸弹由它寄出,但该组织未解释为何把德国财政部作为攻击目标。

  托斯卡斯说,希腊警方正在调查为何这些爆炸物能够通过机场安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创意墙画扮靓校园
    创意墙画扮靓校园
    开往春天的高铁
    开往春天的高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64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