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毛里塔尼亚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合作
2017-03-22 09:44: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喀尔3月21日电(记者邢建桥)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21日说,对华关系一直是毛塔对外关系的优先方向,毛里塔尼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合作。

  阿齐兹当日会见中国新任驻毛塔大使张建国时说,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毛塔各领域的支持和帮助,毛里塔尼亚将继续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方坚定支持。

  阿齐兹表示,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愿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往,学习其先进的执政理念和发展经验,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张建国说,中国和毛里塔尼亚建交52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在“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深化两国合作,加强党际交往,推动双边关系全面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格鲁吉亚总理表示推动对华合作是外交优先方向
    格鲁吉亚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17日在第比利斯表示,格鲁吉亚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推动对华合作是格外交优先方向。
    2017-03-18 17:57:02
  • 对华贸易拉动巴西产油大州出口增长
    里约州工业联合会外贸部门负责人特谢拉表示,今年1月份里约州出口额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3%;进口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4%,本月实现顺差8.57亿美元。
    2017-03-08 10:44:51
  • 综述:突尼斯对华免签 加紧吸引中国游客
    突尼斯2月中旬正式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激起不少中国游客探索这一神秘北非国度的欲望。针对一些旅游业界人士提出突尼斯需要从软硬件方面提高接待能力,突方正加紧培训、规划,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7-02-28 16:52:45
新闻评论
    大国颜面丨国宾护卫队“铁骑天团”来袭!
    大国颜面丨国宾护卫队“铁骑天团”来袭!
    旱灾导致患严重急性营养不良的索马里儿童大幅增加
    旱灾导致患严重急性营养不良的索马里儿童大幅增加
    探访摩苏尔西城交战前线
    探访摩苏尔西城交战前线
    南京:钟山雨花茶春茶开炒
    南京:钟山雨花茶春茶开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