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纳米比亚首都举办狂欢节花车游行
2017-04-02 03:04: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温得和克4月1日电(记者吴长伟)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1日在市中心的独立大道上举办狂欢节花车游行,这是温得和克狂欢节的一个组成部分,花车游行吸引了数千名游客观看。

  游行队伍中既有传统的民族服装展示,也有工农业主题的花车,还有保护犀牛等公益主题的花车。

  温得和克狂欢节始于1952年,最初是源于殖民地时期德国风格的狂欢,如今已经融入非洲本地元素,成为多元文化的狂欢节。狂欢节每年一届,包括儿童狂欢节、青年狂欢节、女士之夜、男士之夜以及化装舞会和花车游行等项目,持续时间大约两周,是纳米比亚吸引国际游客的旅游项目之一。

  今年的温得和克狂欢节从3月25日开始,持续到4月9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纳米比亚华商爱心捐款回馈当地社会
    由纳米比亚华商自发组织的慈善捐款委员会3月31日将66万纳元(约合32万元人民币)善款移交给纳米比亚总统夫人建立的慈善基金会。
    2017-04-01 19:26:53
新闻评论
    无人机为昆明920岁老宋柏测“身高”
    无人机为昆明920岁老宋柏测“身高”
    伦敦奇异蝴蝶展
    伦敦奇异蝴蝶展
    最美桃红柳绿时
    最美桃红柳绿时
    超极限训练,特战队员要经历哪些“劫难”?
    超极限训练,特战队员要经历哪些“劫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4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