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加强大巴黎地区公共交通安全保护
2017-04-04 06:23: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4月3日电(记者韩冰 应强)法国内政部3日发布新闻公报说,俄罗斯圣彼得堡当天发生地铁爆炸事件后,法国决定加强首都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大巴黎地区)公共交通安全保护。

  公报说,在恐怖主义威胁十分严重的背景下,法国政府会继续采取一切措施保护民众。法国内政部说:“我们的警惕已达到最高程度,军队、警察等强力部门也已完全调动起来。”

  巴黎警察局3日对媒体表示,巴黎各大火车站以及各地铁线路当晚将增加约150名军警巡逻,4日将增加更多军力和警力。

  法国总统府3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向圣彼得堡爆炸事件受害者家人表示诚挚慰问,并表示法国愿随时向俄罗斯提供协助。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3日下午发生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37人受伤。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这一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4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