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一直升机在也门坠毁致12名军人丧生
2017-04-19 03:36: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4月18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18日说,沙特一架直升机当天在也门境内执行任务时坠毁,机上12名沙特军人全部丧生。

  多国联军的声明说,一架黑鹰直升机当天早晨在也门中部马里卜省执行任务时坠毁,机上有4名沙特军官和8名士兵。这是自2015年3月多国联军发动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军事打击以来,沙特军队遭遇的最惨重的一次伤亡。

  声明说,沙特军方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也门国防部新闻网站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一事故是“友军误伤”所致。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沙特成功拦截4枚也门胡塞武装导弹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8日发布声明说,沙特防空部队当天成功拦截4枚由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南部城市发射的导弹。
    2017-03-28 19:24:17
  • 也门南部一政府办公区遭袭致6名安全人员丧生
    也门南部拉赫季省一地方政府办公区27日遭武装分子汽车炸弹和持枪袭击,造成6名安全人员遇难,多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2017-03-28 12:27:42
  • 多国联军空袭已两年 也门战局仍僵持不下(组图)
    这张2015年9月21日在也门萨那拍摄的资料照片显示,一名胡塞武装人员站在也门国旗旁。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行动已持续整整两年,地面战场上也门政府军和胡塞武装交火不断,目前交战双方依然没有息兵止戈的迹象。
    2017-03-27 07:03: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C919首架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C919首架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首届青岛赏花会开幕
    首届青岛赏花会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49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