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男子破冰下潜水纪录 不带氧气瓶潜175米!
2017-04-21 06:45: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喜欢潜水吗?敢不携带氧气瓶挑战深潜吗?还是在冰下!法国32岁男子阿蒂尔·介朗-博埃里不久前就在芬兰成功挑战了冰下自由潜水,一口气潜了约175米,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自由潜水是一项危险程度颇高的极限运动,要求潜水者不携带呼吸装备,只通过自身肺活量调节呼吸,屏气潜水。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介朗-博埃里3月11日在完成了这次挑战,摄影师亚历克斯·瓦耶用镜头记录下挑战过程。当时湖面结了近半米厚的冰。他们先凿出个冰窟窿,然后身着潜水服的介朗-博埃里穿好脚蹼,在一次深呼吸后从那里入水下潜。为了保证在水下能找到方向,介朗-博埃里使用了引导绳,并出于安全考虑戴了眼罩。瓦耶说:“当时水下的温度在零度到1摄氏度之间。”(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法国行为艺术家静坐3周“孵蛋“,然后他真的成功了!
    44岁的法国行为艺术家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在10个鸡蛋上坐了3周之后,终于在4月18日成功“孵”化第一颗鸡蛋。还别说,人家真的成功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9日报道,3月29日,法国行为艺术家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Abraham Poincheval)进入巴黎东京宫艺术馆的一个玻璃屋中开始“孵蛋”。为了“孵蛋”,伯安什瓦尔可没少遭罪,几乎是不眠不休。
    2017-04-20 15:42:01
  • 法国大选在即:青年人不信任执政者投票意愿不高
    据外媒报道,法国18至24岁的选民对于执政者和管理机构的不信任如今达到了极高的程度,这种不信任使民主机制变得脆弱不堪。法国年轻人不仅在进入劳务市场时立刻面临“超高失业率”,在他们置身劳务市场之中后这种艰难的处境还会持续“十多年”。
    2017-04-20 09:41:43
  • 法国大选举行在即(组图)
    这是4月19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蒙特勒伊市政厅拍摄的为大选准备的投票箱。法国总统选举将于本月23日举行首轮投票,得票率最高的两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投票。法国总统选举将于本月23日举行首轮投票,得票率最高的两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投票。
    2017-04-20 07:11: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6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