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说一名俄军事顾问在叙身亡
2017-04-21 05:33: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20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国防部20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军事顾问谢尔盖·博尔多夫少校在叙利亚身亡,他被追授国家奖章。

  据介绍,博尔多夫是俄罗斯军事顾问团成员,负责培训叙利亚军人。俄国防部说,叙利亚政府军守备部队遭武装分子袭击,博尔多夫组织叙利亚军人反击,阻止武装分子攻入生活区,他在交战中伤重不治身亡。

  俄国防部没有说明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6年3月,俄驻叙利亚主要军事力量开始撤离,但俄方承诺会继续保留驻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驻塔尔图斯海军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伊俄土三方举行叙利亚问题专家级磋商
    据伊朗媒体20日报道,伊朗、俄罗斯和土耳其三方18日至19日在德黑兰就叙利亚问题展开阿斯塔纳和谈框架下的专家级磋商。
    2017-04-21 04:31:12
  • 美媒称应对叙利亚问题特朗普拟“三步走”
    美军对叙利亚军事基地发起打击后,黑莉8日再次变调称,美国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仍以巴沙尔下台为优先考虑。美联社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上周访问莫斯科时,对俄方表示美方希望看到巴沙尔自愿离开叙利亚。
    2017-04-18 17:16: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58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