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兰总理表示将优先推介中央机场项目对接“一带一路”
2017-04-28 13:01: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4月27日电(记者韩梅 陈序)波兰总理希德沃27日表示,即将建设的波兰中央机场项目是她5月赴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优先推介项目之一。

  希德沃当天接受波兰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波兰基础建设部已批准了该项目,她将在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与中国签署合作协议。

  波兰副总理兼发展部部长莫拉维茨基此前在参加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介绍了在波兰建设中央机场的计划。他表示,将把中央机场打造成为波兰的空中交通枢纽,并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对接。

  据报道,中央机场项目预计需要200亿波兰兹罗提(约合53亿美元),加上围绕机场的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将达到300亿兹罗提(约合80亿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一带一路”为波兰发展带来全方位机遇
    4月25日,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奥波莱,波兰副参议长、议会波中议员小组主席格热戈日·柴莱伊出席中波合作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2017-04-26 16:03:20
  • 通讯:“一带一路”为波兰发展带来全方位机遇
    “波兰是沟通中国和欧洲的重要交通枢纽,因此‘一带一路’对于波兰而言将是一次机遇,不仅在经济方面,在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也同样重要。”波兰总统顾问采扎雷·科哈尔斯基在中波合作大会上表示。
    2017-04-26 14:10:47
  • 图斯克就总统坠机事件接受波兰检方问询
    波兰前总理、现任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9日抵达波兰首都华沙,以证人身份就2010年斯摩棱斯克空难后,波兰情报机构是否越权与俄罗斯方面合作接受波兰检方问询。
    2017-04-20 13:56: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河北围场旱作梯田美如画
    河北围场旱作梯田美如画
    夜幕晨曦瞰杭州
    夜幕晨曦瞰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9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