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卢旺达官员说中国公司承建项目将满足居民出行需求
2017-05-03 03:17: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5月2日电(记者吕天然 杨孟曦)卢旺达政府官员2日说,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首都基加利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对改善卢交通条件意义重大,将满足居民出行需求。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基加利市长帕斯卡尔、基加利市政府工程师阿方斯等当天视察了这一工程项目。

  帕斯卡尔告诉新华社记者,随着基加利迅速发展,人口大量增加,道路愈加拥挤,实施改扩建工程的道路不仅穿过首都,而且连接其他地区,十分重要,将满足居民出行需求。帕斯卡尔说,他视察后认为中国企业工作出色,工程进展顺利。

  阿方斯说,工程进展非常好,这一项目是基加利市的重大项目,不仅能改善中央商业区交通状况和公共交通条件,而且为卢旺达民众创造许多就业机会。

  基加利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全长54.56公里,于今年2月开工。中国路桥公司卢旺达办事处总经理李剑波告诉记者,公司将按期交付一条高质量的道路,希望能解决基加利交通问题,美化城市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 卢旺达总统感谢中国支持该国发展
    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13日表示,卢中关系长期友好,卢旺达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对卢旺达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
    2017-04-14 10:45:12
  • 中国援助卢旺达医疗队顺利交接
    中国第18批援助卢旺达医疗队与第17批医疗队交接仪式10日晚在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举行,第18批援卢医疗队共14名队员即日起将在卢旺达开展医疗援助工作。
    2017-04-11 12:10: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0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