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拉里不甘认输:没有FBI捣乱 她就是总统
2017-05-03 10:47:08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败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纽约出席“救援女人”组织活动时,接受采访并指责普京、维基解密以及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偷走了”她几乎到手的胜利。

  在出席“救援女人”国际组织活动时,希拉里回答一名女记者提问称,她当时走在胜利的途中。2016年10月28日,科米的一封信以及维基解密刊出的私人邮件在支持她的选民脑中首先搅起了疑惑,一直到他们害怕为止。她直截了当地说,如果大选在10月27日举行,她就会是总统。

  与此同时,希拉里还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她认为自从她批评俄2011年大选过程之后,普京对她“怀着一种仇恨”。她强调,当你们注意她的对手以及普京在竞选时发表的声明会发现,所有这一切都配合得很好。希拉里没有直接说出特朗普的名字。

  根据报道,选举失败后,希拉里参加过几次公众活动,但很少就其失败的原因做出解释。4月初,她曾指出,对女人的敌视对她的败选肯定发挥了一定作用,也提到科米与维基解密公布她和民主党的私人邮件产生了“双重的负面作用”。但如此明确地长时间地解释失败的原因,尚属首次。

  此外,在被记者追问竞选是否犯过错误时,希拉里承认有。她承诺秋天会出书“忏悔”,“祈求宽恕”。她补充说,她是候选人,她承认自己的全部责任。【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86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