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纳发生全国范围停电
2017-05-04 21:20: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5月4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加纳当地时间3日晚至4日晨发生全国范围停电。当地媒体报道说,此次停电影响到全国70%以上地区,涉及10个省份。

  据悉,此次大规模停电从当地时间3日晚10时左右开始,一直持续至4日早晨6时左右。

  加纳电网公司负责人威廉·阿穆纳对当地媒体表示,此次大规模停电的原因是供电设备出现故障。他说:“停电后,我们立刻在夜间进行了抢修,但供电设备故障出现反复,一些发电机损毁。”

  加纳能源部副部长威廉·奥武拉库·艾杜说,此次全国范围停电是一次意外事故,并非能源问题,加纳不会回到前几年能源供给不足、频繁停电的状态。

  加纳自2013年起遭遇能源危机,并在2014至2015年间不断恶化。为改善能源供给状况,加纳政府采取措施,加大在能源和电力领域的投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业内专家:破解“大面积停电”信息基础理论有突破实用价值广泛
    华北电力大学教授郝玉山课题组不仅有效破解“大面积停电”世界难题,而且取得信息基础理论两项重大突破,已获我国及美国、日本等30多项核心发明专利。
    2016-06-25 01:01:03
  • 受灾停电居民户全部恢复供电
    记者28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经过不间断抢修,此次龙卷风灾害中与居民供电相关的10千伏、400伏供电设施全部抢修完毕,恢复供电。
    2016-06-28 18:09:16
  • 日本福岛核电站部分设施因停电停摆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简称东电公司)28日报告说,福岛第一核电站内发生了停电事故,为减少地下水流入核电站区域而修建的“冻土挡水墙”的冷冻设备部分停摆,但停电没有对反应堆冷却设备造成影响。
    2016-06-29 04:00: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士兵持枪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巡逻
    士兵持枪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巡逻
    重磅!空军步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重磅!空军步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内蒙古全力扑救大兴安岭北大河林场森林火灾
    内蒙古全力扑救大兴安岭北大河林场森林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92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