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汽有限南非工厂扩建项目动工
2017-05-09 10:56: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非斯普林斯5月8日电(记者高原)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BAW)南非工厂扩建项目动工典礼8日在此间举行,项目总投资达2.5亿南非兰特(约合1836万美元)。

  BAW南非工厂负责人张伟当天在动工典礼上发表讲话说,BAW和南非工业发展公司两家股东在现有南非工厂的基础上进行扩建,旨在提高本地化规模、吸收更多就业、提高本地采购比率和降低成本。

  张伟介绍,扩建项目包括车身车间、涂装车间、内饰车间和相关动力设施的升级改造,项目竣工时间为2018年3月,将为当地创造100多个就业机会。

  南非工业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奎纳说,扩建项目不仅有助于提高当地就业率,还将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他说,BAW南非工厂生产的客车将供应南非出租车行业。随着扩建项目的投产,今后将会有更多中国产汽车出现在南非,为当地民众提供交通便利,缓解交通压力。

  BAW南非工厂坐落在南非豪登省的斯普林斯地区,主要生产16座客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国资委助推央企布局“一带一路” 将在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在“十三五”规划中将把“一带一路”建设作为重点来做,同时鼓励央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一些重点项目的建设,国资委将在政策和考核、风险管控等方面提供支持。鼓励和支持企业以项目合作、工程建设、园区开发等各种形式和所在国家、地区企业进行合作。
    2017-05-09 08:15:52
  • 记者手记:近距离感受中白务实合作
    新华社记者魏忠杰 李佳  包括新华社记者在内40多名中国记者近日应邀对白俄罗斯进行访问报道,近距离感受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和白俄罗斯在经济领域务实合作的情况。
    2017-05-09 00:02:49
  • 三年1676个项目 我国央企积极服务“一带一路”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题:三年1676个项目 我国央企积极服务“一带一路”
    2017-05-08 18:49: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柏林德俄博物馆纪念二战胜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馆纪念二战胜利72周年
    重庆北碚:枣林里的火锅乐园
    重庆北碚:枣林里的火锅乐园
    广西柳州清理水浮莲保护水环境
    广西柳州清理水浮莲保护水环境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4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