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葡萄牙警方查获10吨毒品
2017-05-19 14:43: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5月18日电(记者章亚东)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报道,当地警方18日在地中海直布罗陀海峡附近的国际水域查获10吨毒品,并拘留了6名毒品走私嫌疑犯。

  葡萄牙反毒品走私部门官员说,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葡警方与军方采取联合行动,在直布罗陀海峡附近截获一艘悬挂荷兰国旗伪装成游船的渔船,从中查获333包毒品。经查,这些毒品来自摩洛哥,目的地是另一个北非国家。

  警方在收缴船上毒品时,没有发现武器。被拘留的6名嫌犯年龄在20至61岁之间,其中两名葡萄牙人被怀疑是一个跨国犯罪集团成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葡萄牙歌手索布拉尔获欧歌赛冠军后知名度飙升
    葡萄牙歌手萨尔瓦多·索布拉尔日前在第62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欧歌赛)决赛中获得冠军后知名度迅速飙升。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1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当天专门对他获得冠军表示祝贺。
    2017-05-16 12:06:51
  • 葡萄牙马德拉鲜花节(组图)
    5月7日,在葡萄牙马德拉自治区首府丰沙尔,人们参加鲜花节游行活动。新华社/欧新  5月7日,在葡萄牙马德拉自治区首府丰沙尔,一名女士参加鲜花节游行活动。新华社/欧新  5月7日,在葡萄牙马德拉自治区首府丰沙尔,女孩们乘坐花车参加鲜花节游行活动。
    2017-05-08 12:43:01
  • 葡萄牙举办国际伊比利亚面具节 奇葩面具亮瞎眼(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5日,葡萄牙里斯本,第12届国际伊比利亚面具节举行。(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5月5日,葡萄牙里斯本,第12届国际伊比利亚面具节举行。(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5月5日,葡萄牙里斯本,第12届国际伊比利亚面具节举行。
    2017-05-06 10:58: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85米巨型白练!浙江天台重现大瀑布自然景观
    285米巨型白练!浙江天台重现大瀑布自然景观
    江西新干:非遗传承进校园
    江西新干:非遗传承进校园
    云南破获特大网络交易野生动物案
    云南破获特大网络交易野生动物案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五月雪景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五月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0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