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首相:恐怖主义意识形态正在不断演变
2017-05-27 11:49: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意大利陶尔米纳5月26日电(记者罗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6日在出席七国集团峰会期间警告说,恐怖主义意识形态正在“不断演变”而非“逐渐消失”。

  出席七国集团峰会的领导人当天发表反恐联合声明。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声明是英国曼彻斯特发生恐怖袭击后,七国集团对英国的强力声援,“表现出我们的团结、我们的承诺以及我们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特雷莎·梅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表示感谢,并强调恐怖主义威胁已经从战场转移到互联网上。她说,一些煽动“仇恨情绪”的宣传会扭曲年轻人的思想,企业有社会责任从互联网上清除有害信息,希望看到企业向当局报告相关情况,并将其看到的信息向用户通报。

  特雷莎·梅还表示,英国与伙伴合作进行反恐调查和情报分享至关重要。

  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峰会26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小镇陶尔米纳开幕,安全与反恐问题是本次会议最重要议题。与会领导人当天发表反恐联合声明,承诺严厉打击恐怖主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吉林延吉龙山恐龙化石群进行系统发掘
    吉林延吉龙山恐龙化石群进行系统发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04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