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杀案致8人死亡
2017-05-28 23:32: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击案致8人死亡5月28日,在美国密西西比州林肯县,警察逮捕枪击案嫌犯。

  新华社华盛顿5月28日电(记者刘阳 徐剑梅)美国密西西比州警方28日说,该州27日晚发生3起枪杀案,致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8人死亡,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嫌疑人。

  密西西比州调查局发言人沃伦·斯特兰在一份声明中说,枪杀案发生在该州林肯县博格奇托镇的3处住宅中。

  林肯县警察局长史蒂夫·拉什说,有人在夜间报警,称有形迹可疑的人拒绝离开他们的家,一名警察前往后和嫌疑人交火,导致该警察和另外3人死亡。此外在附近的另两处住宅中,分别有两人被打死。

  警方已经抓获了一个名为威利·格德博特的嫌疑人。警方说格德博特此前有大量犯罪记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虞美人花海
    虞美人花海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绝壁攀岩
    绝壁攀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