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兰总统表示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2017-05-31 03:00: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第比利斯5月30日电(记者李铭)到访的波兰总统杜达30日在第比利斯表示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杜达当天在与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格鲁吉亚已多次展示其加入北约的决心,我对此表示赞赏。我将继续坚定支持格鲁吉亚加入北约和欧盟。”

  杜达还表示,欧盟最近给予格鲁吉亚公民免签入境的待遇将“有力推动格鲁吉亚进一步融入西方”。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感谢波兰支持维护格鲁吉亚的主权及领土完整,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全面合作。

  会谈后,两国总统签署联合声明,呼吁采取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格鲁吉亚与欧盟的合作,将双方关系提升至全新水平。

  波兰总统杜达30日开始对格鲁吉亚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波兰总统杜达:华沙准备加大参与反恐联盟的力度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波兰总统杜达在布鲁塞尔北约峰会结束后称,该国在峰会上表示准备加大参与反恐联盟的力度。”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5日表示,北约将加入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据称,这将让北约参与政治讨论,包括训练和增强国防力量的协作。
    2017-05-26 15:23:01
  • 波兰和新加坡领导人强调加强双边关系
    波兰总统杜达22日与到访的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举行会晤,两国领导人强调将加强双边关系。
    2017-05-23 06:04: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水上婚礼
    水上婚礼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05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