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特雷斯对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受灾深表关切
2017-05-31 04:21: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5月30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30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因风暴“莫拉”受灾深表关切,表示联合国愿向两国提供帮助。

  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宣读声明说,联合国愿向两国各自政府主导的救灾努力提供更多支持。当天,国际移民组织已向斯里兰卡洪水和山体滑坡最严重的几个地区派遣了评估小组。

  斯里兰卡灾难管理中心29日发布声明说,该国因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造成177人死亡、109人失踪,数十万家庭受灾。

  孟加拉国气象部门30日说,风暴“莫拉”当天已登陆孟加拉国,当地部门已要求受影响地区的近百万人疏散撤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水上婚礼
    水上婚礼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