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谴责巴格达炸弹袭击
2017-05-31 04:57: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5月30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30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炸弹袭击,希望袭击者能被迅速绳之以法。

  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宣读声明说,古特雷斯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发生在巴格达的恐怖袭击,袭击在斋月期间造成众多平民伤亡。古特雷斯向受害者家人深表同情和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古特雷斯重申,联合国将继续支持伊拉克政府和人民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

  巴格达29日和30日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4人丧生、81人受伤。

  伊拉克27日开始进入斋月。目前伊政府军正在北部城市摩苏尔持续发动攻势,打击依然盘踞在摩苏尔西城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北欧18世纪皇宫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罗特宁霍姆宫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爱哪种?
    水上婚礼
    水上婚礼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紫丁香花园花盛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