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乘客谎称携带炸弹致航班返航
2017-06-01 17:05: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6月1日电(张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察厅6月1日说,5月31日晚在一架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航班上,一名男子试图闯入驾驶舱并威胁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导致航班返航。

  维州警察厅在一份声明中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28航班于当地时间5月31日23时11分从墨尔本机场起飞不久,机上一名男子声称他携带有炸弹,并向驾驶舱走去。涉事男子很快被机组人员和乘客制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随后航班返航,等待警方处理。

  警方发言人托尼·兰登说,航班返航后,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立即登机搜查,并未发现任何炸弹,警方排除了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捕并接受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涉事男子25岁,有精神病史,他携带的并非炸弹,而是充电宝。

  受该事件影响,墨尔本机场一度关闭,但很快恢复正常运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无烟日
    世界无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0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