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领馆提醒在土中国人加强自我防护
2017-06-02 12:48: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6月1日电 中国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馆6月1日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土中国人在斋月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

  安全提示说,本地区安全形势“复杂敏感”,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侨胞、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和游客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安全防范,谨慎前往环境复杂场所,紧急情况下,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土机构取得联系。

  土耳其今年斋月将于本月24日结束。

  近年来,土耳其政治和安全形势不稳定,中国驻土使领馆已多次发布安全提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土耳其,汉语课开进总理府
    ”在土耳其总理府内,总理府的工作人员围坐在中东技术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朱少义的身旁,正认真听一位“90后”中国老师的精彩授课。”  在土耳其采访时本报记者感受到,中国文化之所以风靡土耳其,是因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中国影响力的提升。
    2017-06-02 07:42:34
  • 土耳其坠机身亡少将葬礼在安卡拉举行(组图)
    6月1日,在土耳其安卡拉,土总统埃尔多安(中)参加坠机身亡的艾多安·艾登少将的葬礼。土耳其一架军用直升机5月31日晚在东南部舍尔纳克省坠毁,造成包括艾多安·艾登少将在内的机上13人全部死亡。
    2017-06-02 07:07:35
  • 俄罗斯解除部分对土耳其制裁措施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31日发布消息说,总统普京签署一项法令,解除部分针对土耳其的制裁措施。
    2017-05-31 22:12:1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俄罗斯察里津诺庄园
    俄罗斯察里津诺庄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7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