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警方在里约热内卢机场查获60支走私步枪
2017-06-02 13:20: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日电(记者赵焱)巴西警方1日在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破获一起枪械走私大案,查获60支步枪,逮捕4名犯罪嫌疑人。

  这批枪支是在从迈阿密运来的集装箱中发现的,藏匿在集装箱内的游泳池加热器中,其中包括45支AK47,所有枪支编号都被磨掉以避免追踪。巴西警方说,目前只有警察精英部队配有类似武器。此外,警方还查获大量弹夹和弹药。

  在采取此次行动前,巴西警方通过电话监听等手段进行了一年的调查。警方已请求美国警方协助抓捕涉案人员。

  里约热内卢州安全厅长罗伯托·萨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最近150天内,警方共查缴步枪250支。仅5月初,警方在清缴毒贩的行动中缴获了32支步枪及一些手枪和弹药。去年该州缴获的非法步枪共371支。

  巴西国内贩毒集团近来活动猖獗,非法分子使用的武器越来越先进,给社会治安造成严重危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巴西经济今年一季度增长1%
    巴西地理统计局1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巴西经济在连续8个季度衰退后终于在今年第一季度迎来了增长,今年前三个月国内生产总值(GDP)为15950亿雷亚尔(约合4912.68亿美元),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1%。
    2017-06-02 11:54:50
  • 巴西东北部一监狱24名囚犯越狱
    巴西国家监狱管理局22日通报说,21日夜间至22日凌晨,巴西东北部马拉尼昂州一所监狱发生越狱事件,24名囚犯逃脱。
    2017-05-23 11:30: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07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