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卢旺达中国小朋友做客大使馆庆祝儿童节
2017-06-03 20:06: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6月3日电(记者 吕天然)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3日举行 “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在卢中资企业员工及子女受邀前往大使馆参加活动。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夫人周莉代表使馆妇女小组向到场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周莉说,在卢旺达的中国小朋友每个人都是中国的形象代言人,希望孩子们做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卢友谊的小使者。

  使馆当天特意准备了跳跳床和蹦床等器械供小朋友们游玩,并组织了趣味知识问答、亲子接力跑和亲子接球游戏等互动活动,小朋友们和家长互相配合,一起抢答、玩闹和奔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夫妇、政务参赞肖南和经商参赞张力勇夫妇还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节日礼物。

  一名带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中资企业员工说,他的孩子在卢旺达平时很少有机会和这么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这次玩得很开心。

  卢旺达位于非洲中部,当地有1000多名中国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中骑象表演
    水中骑象表演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热浪袭来
    热浪袭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8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