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7-06-09 19:45: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6月9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伊拉克内政部9日说,伊中部巴比伦省当天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21人受伤。

  伊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比伦省穆赛伊卜市一处市场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20人死亡、21人受伤,附近多处店铺和车辆受损严重。

  伊拉克警方一名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穆赛伊卜市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约80公里处,该市所在的巴比伦省时有袭击事件发生。

  目前,伊拉克政府军收复第二大城市摩苏尔的战事已进入最后阶段,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不时在巴格达等地发动恐怖袭击,试图分散政府军注意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1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