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说已向卡塔尔输送5000吨食品
2017-06-17 23:49: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6月17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经济部长尼哈特·泽伊贝克奇17日说,土耳其已向遭遇断交危机的卡塔尔输送5000吨食品。

  泽伊贝克奇当天在伊斯坦布尔一电视节目上说,自卡塔尔本月5日遭遇断交危机和封锁后,土耳其出动71架次飞机向卡塔尔运送了5000吨食品,并将自本周末开始通过海路向卡塔尔运送食品。他表示:“土耳其能够向卡塔尔提供所有人道主义需求。”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同日在伊斯坦布尔出席土出口商会议时再次呼吁在穆斯林斋月结束(本月24日)前解决卡塔尔断交风波。他说,土耳其总理和外长正在同有关各方接触,努力寻求解决争端的办法。

  本月5日起,巴林、沙特、阿联酋和埃及等国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活动并破坏地区安全局势为由,相继宣布断绝与卡塔尔的外交关系,并对卡塔尔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土耳其最大反对党上街游行抗议本党议员被捕入狱
    安卡拉消息:土耳其最大反对党共和人民党一名议员被捕入狱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15日爆发示威游行。自去年7月土耳其发生未遂政变,贝尔贝奥卢是首位被捕入狱的共和人民党议员。
    2017-06-16 07:37:07
  •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爆炸 已造成2死4伤(组图)
    这是6月14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拍摄的爆炸现场。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西北部工业区的一家商店14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西北部工业区的一家商店14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2017-06-15 07:05:10
  • 土耳其总统批评多国联合制裁卡塔尔(组图)
    新华社照片,安卡拉,2017年6月13日 (国际)(1)土耳其总统批评多国联合制裁卡塔尔6月13日,土耳其安卡拉,埃尔多安在议会向正义与发展党议员发表讲话。
    2017-06-14 07:13: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6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