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特雷斯谴责马里恐怖袭击事件
2017-06-21 07:43: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6月20日电(记者倪红梅)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0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马里首都巴马科18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支持马里政府追究袭击者责任。

  声明说,古特雷斯向受害者家人以及马里政府和人民致以慰问,愿伤者早日康复。古特雷斯全力支持马里政府将袭击者绳之以法的努力。联合国将更加坚定地支持马里政府及各方坚守《和平与和解协议》、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寻求持久和平与稳定的努力。

  马里安全和公民保护部部长萨利夫·特拉奥雷19日确认,18日下午发生在马里首都巴马科东郊一处度假村的恐怖袭击共造成包括4名恐怖分子在内的9人死亡。

  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武装“支持伊斯兰与穆斯林”组织19日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声称策划实施了此次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