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苏丹一军用直升机坠毁4名机组人员遇难
2017-06-21 21:17: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6月21日电(记者李紫恒)苏丹军方发言人艾哈迈德·哈利法·沙米21日说,政府军一架军用直升机20日在该国北部坠毁,4名机组人员遇难。

  沙米对媒体透露,苏丹武装部队一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机20日从北方城镇栋古拉起飞,向南飞往德巴途中失去联系,后被地面搜寻人员证实已坠毁,4名机组人员遗体也被找到。

  沙米说,“当时该区域突遇恶劣天气”,但坠机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相关新闻
  • 苏丹急性腹泻蔓延 政府否认霍乱疫情
    苏丹白尼罗州卫生部门30日发表声明说,该州近来暴发的急性腹泻疫情继续蔓延。与之临近地区也开始有相似病例出现,但政府否认这是霍乱疫情。
    2017-05-31 13:40:17
  • 中国维和工兵抢通苏丹格瑞达地区雨季“生命通道”
    当地时间26日,中国第13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在苏丹格瑞达市举行“友谊大桥”竣工揭牌仪式,热烈庆祝格瑞达大桥修复工程圆满完工。
    2017-05-27 12:49:22
  • 苏丹新辟救援通道缓解南苏丹人道危机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官员日前表示,今年3月以来,苏丹政府陆续开辟了两条新的陆路援助通道,便于世界粮食计划署为正在发生饥荒的南苏丹部分地区提供紧急粮食援助。
    2017-05-20 15:17: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日内瓦大喷泉点亮“蓝灯”纪念世界难民日
    日内瓦大喷泉点亮“蓝灯”纪念世界难民日
    国际瑜伽日 瑜伽秀起来
    国际瑜伽日 瑜伽秀起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18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