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基辅举行
2017-06-24 18:53: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6月24日电 中国和乌克兰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23日在基辅举行。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与乌克兰教育和科技部部长格里涅维奇共同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回顾并总结了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两国教育领域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未来中乌教育合作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达成了广泛共识。

  陈宝生与格里涅维奇就中乌教育合作现状与前景、《教育合作协议》延期、留学生交流、高校合作、语言教学合作、职业教育合作、中乌教育合作分委会工作条例修改以及分委会第三次会议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审议通过了《中乌教育合作分委会2017-2019年活动计划》,并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两国进一步深化教育合作以及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会议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其间,陈宝生部长还会见了乌克兰副总理基里连科,并出席了中乌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0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