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一小型飞机坠毁致4人死亡
2017-07-04 11:07: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3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北部罗赖马州政府3日说,一架小型飞机当天中午在该州北部城市坎塔坠毁,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一架塞斯纳小型单引擎飞机,隶属罗赖马州首府博阿维斯塔一家名为泛亚马孙的飞机租赁公司。飞机从租赁公司跑道上起飞后不久便坠毁在一片树林中并起火。事发时机上共有5人,其中4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飞机租赁公司发表声明说,公司对飞机每天进行安全检查,紧急救生设施齐备。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巴西开展大型缉毒打黑行动
    目前已有22名毒贩和54名从事违法活动的军警人员落网。此间媒体称,这是里约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打击警察腐败的行动。
    2017-06-30 13:17:35
  • 巴西总统私邸遭车子冲撞 守卫开枪警告逮捕司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巴西安全部队称,当地时间28日一名司机驾车冲过总统私邸的入口,后来被逮捕。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悉,事发时,驻守的守卫先是开枪警告,后来车子继续冲撞拒绝停下,于是再度开枪。
    2017-06-29 14:19:32
  • 巴西财长:今年巴西经济增速将低于0.5%
    巴西财政部长恩里克·梅雷莱斯28日表示,今年巴西经济增长率将低于0.5%。不过,他同时强调,今年巴西经济不会出现负增长。
    2017-06-29 14:16: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航拍世界文化遗产南京明孝陵 尽显一代帝王威武气势
    航拍世界文化遗产南京明孝陵 尽显一代帝王威武气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6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