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里约和统会举行新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2017-07-04 13:17: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4日电 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里约和统会)2日晚隆重举行第七届全体理监事就职典礼。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巴西政要以及当地华侨华人代表等约300人出席活动。

  里约和统会第六届理监事会会长陈雄彬表示,最近几年里约和统会成功举办了“2011里约论坛”“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等一系列重要活动,感谢各界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增加新的动力。

  新任会长林非凡在就职演讲中回顾了自2001年协会成立以来的重要工作,表示将坚定维护祖国统一。他说,协会将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建设巴西社会出一份力,推动在巴西长大的“华二代”更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

  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对里约和统会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监事为里约侨团的团结和谐、为祖国统一大业、为中巴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