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不愧足球王国 业余爱好者球技亦惊人
2017-07-08 06:45: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地球人都知道巴西人足球踢得好。他们不光是专业运动员球技了得,连业余爱好者都能随随便便秀一番令人叫绝的脚上功夫。

  在巴西利亚一家超市工作的诺埃利顿·阿尔梅达抱着一篮子卫生巾走过收银台时,一包卫生巾掉了出来。只见阿尔梅达迅速但从容地伸出左脚轻轻把就要落地的卫生巾颠到半空,再伸出右脚颠了一下,最后用右脚灵巧地往后一个倒踢,卫生巾随即稳稳落入篮子。

  记录这个过程的视频一经发布就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和赞叹,眼下点击率已经超过50万次。阿尔梅达因此成了网红。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日报道,现年37岁的阿尔梅达小时候就喜欢足球,曾梦想成为一名专业球员,但由于家庭贫穷,只能放弃这个梦想,早早就开始打工挣钱养家。即便如此,阿尔梅达最喜欢的运动仍是足球,每周都会去踢几场。

  在那家超市工作了7年的阿尔梅达对自己成为网红有些意外。他说当时那么做是一种本能反应。

  阿尔梅达已经结婚,生了5个娃。17岁的长子古斯塔沃也喜欢足球。阿尔梅达说:“他很有天赋,我希望他实现我没有完成的心愿。”(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0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