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在赞比亚开展“影视大篷车”下乡放映活动
2017-07-11 19:59: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卢萨卡7月11日电(记者彭立军 王倩)由中国四达时代集团赞比亚分公司主办的“影视大篷车”下乡放映活动10日在卢萨卡拉开帷幕。主办方当天在卢萨卡的查瓦玛地区放映了《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猛龙过江》等中国电影,吸引了众多民众观看。

  当天,居住在放映点附近的一些儿童从上午11时放映活动开始一直看到下午6时,他们说这是自己第一次观看露天电影,非常喜欢“影视大篷车”。观众丹尼·福特说:“我很喜欢中国功夫,今天看了电影,我发现中国不止有功夫,中国的文化和赞比亚有很多相通的地方。”

  据悉,“影视大篷车”下乡放映活动是四达时代重点打造的文化宣传活动,旨在向非洲观众推广优秀的中国影视剧作品。整个活动将持续半个月,覆盖赞比亚的卢萨卡、恩多拉、卡布韦、基特韦等4个大城市周边的8个大型村落,计划放映电影24场。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主办方精心打造了一支专业的放映队,使用了先进的户外电影放映系统,可以满足白天和晚间的放映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放映的英文配音版《捉妖记》《北京遇上西雅图》《我的特工爷爷》等影片全部由四达时代自主译制配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3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