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2017-07-12 16:53: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12日凌晨,一些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杰宁难民营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两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另一人受伤。

  目击者称,一支以色列部队当天凌晨闯入难民营展开搜查逮捕行动,随后与当地一些巴勒斯坦青年爆发冲突。这些青年朝以军士兵投掷石块和空玻璃瓶,以色列士兵开枪还击。

  当地医疗部门说,两名死者中,一名21岁,当场死亡;另一名17岁,送医后不治身亡。一名19岁的巴勒斯坦青年腿部被爆裂弹打伤。

  此外,以色列军队当天在东耶路撒冷、杰宁、希伯伦、纳布卢斯、图勒凯尔姆等约旦河西岸地区展开大规模逮捕行动。

  近期以巴地区多次发生袭击事件。6月16日晚,耶路撒冷老城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一名以色列警察受伤,另有3名路人受轻伤,3名袭击者均被以警方打死。7月10日,以军在希伯伦东北部开枪打死一名企图驾车袭击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以色列军人打死一名驾车袭击的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10日说,以色列军人当天开枪打死一名驾车袭击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人。
    2017-07-11 02:34:15
  • 以色列担心叙利亚停火协议导致伊朗趁机坐大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表示,以色列希望俄罗斯和美国研究并考虑以方关于叙利亚西南部停火不要使伊朗势力坐大的提议。据报道,内塔尼亚胡表示,本周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及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电话交谈期间讨论了这个问题。
    2017-07-10 08:13: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病夏治”正当时
    “冬病夏治”正当时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0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