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格鲁吉亚小幅改组内阁
2017-07-12 23:22: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第比利斯7月12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12日调整内阁成员,任命外交部长米哈伊尔·贾内利泽为副总理,任命能源部副部长伊利亚·叶洛什维利为能源部长。

  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后,克维里卡什维利正式公布了对这两人的任命。

  就副总理的任命,克维里卡什维利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决定。在内阁中将外交工作置于更优先的位置,将有助于推动格鲁吉亚加入欧盟和北约的工作。”

  按照这项任命,贾内利泽在担任副总理的同时仍将兼任外交部长。

  克维里卡什维利同时肯定了伊利亚·叶洛什维利在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表示他将成为“一位非常成功的能源部长”。

  贾内利泽于2015年12月被任命为外交部长,伊利亚·叶洛什维利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能源部副部长。

  本月初,格鲁吉亚原副总理兼能源部长卡哈·卡拉泽因宣布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第比利斯市长选举,辞去了其职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病夏治”正当时
    “冬病夏治”正当时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0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