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国家银行一分行遭武装袭击致3人死亡
2017-07-14 00:15: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13日电(记者陈霖)亚丁消息:也门国家银行位于亚丁市内的一家分行13日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3名安保人员被打死,另有5人受伤。因银行经理拒绝打开保险柜,所以银行没有遭受重大财产损失。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警官告诉记者,8名蒙面武装分子袭击了银行,起初4名身穿军服的武装分子破门而入,随后又有4名武装分子进入银行随意开枪扫射。在射杀3名安保人员后,劫匪逃离现场。目前,袭击者仍未被抓获。

  一位银行工作人员说,银行经理拒绝打开保险柜,被劫匪用枪击中头部受重伤。

  来自亚丁医院的消息说,除3人死亡外,另有5人受伤,其中大多为重伤。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也门霍乱已致近1400人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27日晚间在推特公布说,过去两个月内,也门已有约1400人死于霍乱,疑似感染病例升至21.8万多例。
    2017-06-29 15:33:39
  • 沙特一直升机在也门坠毁致12名军人丧生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18日说,沙特一架直升机当天在也门境内执行任务时坠毁,机上12名沙特军人全部丧生。
    2017-04-19 03:36:02
  • 也门一法院以“叛国罪”判处总统哈迪死刑
    萨那消息:据也门萨巴通讯社报道,胡塞武装控制下的也门首都萨那一家法院,25日晚以“叛国罪”的罪名判处也门总统哈迪及其他6名高官死刑。
    2017-03-26 10:40: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1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