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2017-07-14 18:50: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4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一处巴勒斯坦难民营14日爆发冲突,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据伯利恒医疗部门介绍,以军士兵当天闯入这处难民营实施搜捕行动,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以军士兵在冲突中向巴勒斯坦人开枪,致3人受伤,其中一名21岁青年胸部中弹,不治身亡。

  另据当地安全部门称,以军在此次行动中还逮捕了另外3名巴勒斯坦青年。

  巴以冲突近来有所增加。耶路撒冷老城6月16日晚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另有数人受伤,3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均被以警方打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巴基斯坦警车遇袭 4名警察死亡(组图)
    7月13日,在巴基斯坦奎达,士兵在袭击现场警戒。新华社发(伊尔凡 摄)   7月13日,在巴基斯坦奎达,一名遇难者的亲人在医院恸哭。新华社发(阿萨德 摄)   7月13日,在巴基斯坦奎达,人们将一名遇袭警察的遗体转移至医院。
    2017-07-14 07:05:26
  • 巴基斯坦称印度违反双边停火协议542次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扎卡里亚13日表示,今年以来,印度军队不断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制造事端,截至目前,印度已违反双边停火协议达542次之多。
    2017-07-14 00:02:31
  • 哈萨克斯坦雷暴天气引火灾 一牧民和1400余头羊死亡
    库斯塔奈州内务部称,事故发生在7月6日,当日强雷电击中离牧羊人和羊群不远的地方,随即引发火灾。“今日哈萨克斯坦”网指出,羊群属于一名叫“Айдос”的农场主,原共有1664头,事故导致1406头死亡,损失可谓惨重。
    2017-07-13 08:45: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2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