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军方称击毙一名驾车袭击的巴勒斯坦人
2017-07-18 22:05: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8日电(记者杨媛媛)据以色列军方消息,以色列士兵18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附近开枪打死一名驾车冲撞以军士兵的巴勒斯坦人。

  以军方发言人当天发表简短声明说,这名巴勒斯坦人驾车冲撞路口处的以色列士兵,造成两名士兵受轻伤,以军士兵随即开枪将袭击者击毙。

  另据目击者称,一辆巴勒斯坦牌照的汽车在希伯伦附近的一个路口遭以军士兵射击,致驾车的巴勒斯坦人死亡。以军士兵随即封锁路口,巴勒斯坦红新月会救护车因此无法抵达现场运走死者遗体。

  近期,约旦河西岸发生多起冲突和袭击事件。7月以来,包括此次事件在内,已有6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以色列极右政党提出强化对耶路撒冷控制的法案
    以色列极右政党犹太人家园党提出的一份旨在强化对耶路撒冷控制的法案,16日获部长级立法委员会批准。该法案规定,以方任何放弃耶路撒冷土地的动议必须获得议会三分之二、即80个以上议员的支持才能通过。
    2017-07-17 17:51:36
  • 以色列重新开放阿克萨清真寺
    以色列警方16日下午逐渐开放耶路撒冷老城内阿克萨清真寺及其所在的圣殿山(穆斯林称“尊贵禁地”),同时强化该区域的安保力度。
    2017-07-17 00:29: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