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宫:特朗普将提名洪博培出任美驻俄罗斯大使
2017-07-19 07:42:33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洪博培(乔恩·亨茨曼)。中新社发 李洋 摄  

  据外媒报道,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提名洪博培(乔恩·亨茨曼)为美驻俄大使。这一提名有待参议院确认。

  洪博培曾任美国犹他州州长,美国驻新加坡大使和美国驻华大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支持率创70年来总统支持率最低 德媒:或怪“通俄门”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逸】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为36%,降至70年以来美国总统支持率的最低位。英国《金融时报》17日称,特朗普民意支持率下跌,原因是美国民众担忧美国的全球领导地位、共和党处理医疗改革的方式以及困扰白宫的“通俄门”丑闻。
    2017-07-18 07:37:58
  • “通俄门”愈演愈烈 特朗普“内忧”难解
    分析人士指出,通俄门”事件的最新爆料可能迫使特朗普正视当局相关调查,并为有关特朗普竞选团队涉嫌违反竞选法的指控提供根据。然而这些邮件却显示,中间人当时声称,俄罗斯律师能提供影响民主党方面希拉里竞选活动的官方文件和情报,这些“高级别敏感信息”来自俄政府授意。如果2018财年预算案未能在9月30日前通过,美国政府将再次面临关门的风险。
    2017-07-16 10:24:46
  • 特朗普任命特别法律顾问应对“通俄门”调查
    美国白宫15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泰·科布为白宫特别法律顾问。美国媒体报道说,科布将负责替白宫方面处理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和“通俄门”事件的调查。
    2017-07-16 11:13: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58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