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喀麦隆新开通两条国内航线 中国产飞机执飞
2017-07-21 12:39: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7月20日电(记者乔本孝)喀麦隆西北大区首府巴门达机场20日先后迎来两架从首都雅温得起飞的中国产新舟60飞机,标志着这一地区时隔近30年后恢复商业航班往来。

  当日,巴门达往来雅温得和喀经济首都杜阿拉的两条国内航线首度开放。喀交通部长埃德加·恩戈奥在巴门达机场举行的开航仪式上表示,作为连接喀麦隆法语区和英语区的空中走廊,新航线有效满足了西北大区客运及商贸需求,是本国振兴航空事业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喀麦隆航空公司初期计划每周安排3个航班飞往巴门达,后续将逐步增加。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喀麦隆代表处代表姜辉告诉记者,目前两架新舟60飞机在喀航服役,其可靠性和经济性得到喀方业内人士广泛认可,早先开通的3条喀麦隆国内航线也一直保持较高上座率。

  喀航今年3月公布了“振兴计划”,旨在改善自身运营状况,扩大机队规模,新增航线。随着国内航线陆续新增,喀航有望在未来进一步扩充新舟60机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天窗”
    “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35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