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终于等到你!美海军特种部队迎来军中玫瑰
2017-07-24 06:45: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海军特种作战部队去年1月打破先例、招募女兵。等了大约一年半,终于有两名女性应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道,应征者之一是海军学校学生,有望成为海军海豹突击队首名女队员;另一名女性将加入特战快艇部队训练计划。

  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马克·沃尔顿说,前者受训前须在加利福尼亚州接受3周的评估和选拔,9月进入甄选小组;后者将接受数月的海军训练、筛选及评估。

  有意加入这两支特种部队的应征者须通过严酷的“基本水中爆破训练”。第一阶段在伊利诺伊州接受两个月体能训练,以体能测试形式淘汰一批人;第二阶段是基础训练、攻击性潜水及陆地战事训练。基础训练第一周被称为“地狱周”,是“人类意志力的终极测试”。

  美国海军特种作战中心上月简报称,海豹突击队和特战快艇部队的淘汰率分别高达73%和63%。沃尔顿说,每年接受训练的海豹突击队应征者大约1000人,通常只有约200到250人熬到最后。(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提出辞职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因不同意总统特朗普的一项人事任命,于21日提出辞职。
    2017-07-22 10:13:00
  • 美国务卿呼吁沙特等四国解除对卡塔尔封锁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1日说,卡塔尔已经在反恐方面做出积极姿态,希望沙特阿拉伯等四国尽早解除对卡塔尔的封锁。
    2017-07-22 02:54:07
  • 美国:“世纪审判”主角辛普森获得假释批准 曾因杀妻案轰动世界
    新闻来源:央视网 http://m.news.cctv.com/2017/07/21/ARTIjIgDw1it4uyJTdoTvEGK170721.shtml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0日,美国内华达州,因持枪抢劫获刑33年入狱,正在内华达州监狱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释委员会的批准,将于近期获释。辛普森在2007年因持枪威胁两名体育纪念品商人,索取自称被他们“窃取”的签名纪念品而被捕,目前已经服刑九年,刚刚度过了他的最低刑期。 辛普森在1994年被指控杀害他的前妻及其好友,轰动了全世界。经历了长达两年的公开审讯,最终因为证据不足而宣布无罪,辛普森被逮捕、接受审讯、被判无罪的整个过程全程通过电视媒体直播,被美国人称作“世纪审判”。而在2007年他因持枪抢劫获刑33年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如此罕见的重判存在着“杀妻案”带来的影响。
    2017-07-21 07:30: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