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洛伐克警方截获载有非法移民的货车
2017-07-27 03:44: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7月26日电(记者曲曦)斯洛伐克警方26日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靠近奥地利边境处截获一辆载有11名非法移民的货车,逮捕了货车司机。

  斯洛伐克警方发言人露西·米哈利科娃在一份声明中说,查获的非法移民分别来自伊拉克、叙利亚和巴基斯坦,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人。

  米哈利科娃说,载有非法移民的货车为奥地利牌照,可能沿匈牙利与斯洛伐克边境行驶后试图进入奥地利。货车司机为一名38岁的斯洛伐克公民,如果相关罪名成立,这名司机将面临十年监禁。

  匈牙利、斯洛伐克、奥利地三国边境相连,近年来,不少非法移民欲通过陆路运输进入奥地利,但往往酿成惨剧。

  2015年8月27日,在奥地利东部靠近匈牙利边境的高速公路上,警方在一辆冷藏车车厢内发现71具非法移民尸体。据报道,这些非法移民来自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4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