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政府军在拉卡省军事行动取得进展
2017-08-03 13:06: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2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2日说,叙政府军近期在叙北部拉卡省的军事行动取得进展,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收复大片土地。

  叙通社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政府军在拉卡省南部地区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多个区域,面积近3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多个油井。军事行动中,政府军打死大量“伊斯兰国”成员,并摧毁该组织330台车辆、12个指挥中心以及多个军火库。目前,军事行动仍在进行当中。

  此外,叙政府军还对中部霍姆斯省和哈马省的“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袭,打死、打伤多名武装分子,并摧毁该组织多台车辆。

  在叙政府军打击“伊斯兰国”的同时,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继续进攻“伊斯兰国”在叙大本营拉卡市,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围困在面积约2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2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