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男子因涉嫌恐袭在澳大利亚被起诉
2017-08-04 00:21: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8月3日电(记者宋聃 张小军)据澳大利亚警方3日发布的消息,两名男子因涉嫌策划恐怖袭击而被起诉。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在声明中说,这两名男子的年龄分别为49岁和32岁,在日前悉尼反恐行动中被抓获,将于4日受审。若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

  新南威尔士州联合反恐小组7月29日对悉尼多个区域展开突击搜查,逮捕4名恐怖袭击嫌疑人。除这两人被起诉外,另外两人中1人获释,1人仍被警方拘留。

  记者在悉尼、墨尔本等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的机场看到,上周反恐突袭后,机场增加了额外安保措施,巡逻安检警力明显增加。携带摄影摄像器材的记者被巡逻人员拦住开箱检查,对物品反复进行X光扫描及火药残余物检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一私立学校遭炸弹威胁
    澳大利亚墨尔本斯高丘澳本学院3日接到炸弹警告,一度紧急疏散学院师生,经警方排查,目前已恢复正常秩序。
    2017-08-03 20:35:12
  • 澳大利亚机场将加强安检力度
    澳大利亚司法部长迈克尔·基南31日表示,未来澳大利亚将加大机场安全检查力度,这可能会对国内外旅客出行造成影响,但将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2017-07-31 12:11:21
  • 澳大利亚挫败恐袭客机阴谋 机场强化安检
    陈立希  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30日说,澳大利亚警方挫败一起针对民航客机的恐袭阴谋,在悉尼郊区逮捕4名男子。
    2017-07-31 06:50: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2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