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老挝合资银行在老中边境开设分行
2017-08-04 19:48: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老挝磨丁8月4日电(记者 刘艾伦 章建华)中国老挝合资银行老中银行首家分支机构——磨丁分行4日在老中边境的老挝南塔省磨丁开业,助益磨丁经济发展并推动两国金融合作。

  据悉,磨丁分行设在磨憨-磨丁跨境经济合作区,可规范合作区汇兑结算业务,还将推动合作区多领域合作,从金融层面推动老中两国合作。磨丁分行将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

  老中银行和母行富滇银行代表还签署了人民币现钞跨境调运协议。老中银行将借力“子母联动模式”推动人民币跨境结算。

  老中银行是由中国富滇银行和老挝外贸大众银行于2014年1月共同投资设立的首家老中合资银行,持有老挝央行颁发的永久金融许可证,主要业务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提供投资和融资咨询服务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43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