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政府军打击极端组织又获重要进展
2017-08-06 05:35: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5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5日说,政府军已包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中部霍姆斯省的最后一处重要据点苏赫奈市。这是叙政府军近期打击极端组织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叙通社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政府军从三个方向对苏赫奈市形成包围,面对政府军的攻势,“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试图发起反攻,但被挫败。

  苏赫奈位于霍姆斯省东北部,夺取该城市将有助于政府军进一步向东推进,进攻代尔祖尔省。后者是叙利亚主要石油产地,目前“伊斯兰国”仍控制该省大部分地区。

  此外,叙政府军近期在叙北部拉卡省的军事行动也取得进展,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大片土地。

  叙政府军5月下旬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这是近年来针对“伊斯兰国”的最大规模军事打击,政府军同时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进行作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43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