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将继续严打毒品交易
2017-08-06 19:30: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8月6日电(记者 杨舟)泰国国防部6日说,泰国执法人员在近10个月内查获了大批毒品和武器,有关部门将继续严打毒品交易及相关贩卖团伙。

  据泰国《民意报》报道,泰国国防部发言人空集·丹达瓦尼当天说,从去年10月1日至今年7月15日,泰国执法人员共查获1560万粒麻古、360千克海洛因、3900千克冰毒、8700千克大麻、5千克可卡因及1.35万千克卡痛叶等各类毒品,同时抓获了包括泰国人和外籍人士在内的大批贩毒人员。

  空集说,同一时期,执法人员还抓获了3万多名参与贩卖武器的人员,涉及枪支、子弹和大量爆炸物。此外,不少犯罪团伙通过各式各样的皮包公司洗钱以掩人耳目。

  空集表示,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日前已要求执法人员严格执法,打击武器和毒品交易及相关贩卖团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老挝警方在北部查获大量毒品
    老挝公安部和毒品监控部门本周联合行动,在乌多姆赛省孟赛县抓获8名贩毒嫌疑人,包括2名泰国人和6名老挝人,总计缉获236.4万片安非他明、6.3公斤鸦片、126.8公斤不明粉末、1公斤大麻和其他制毒器材。
    2017-08-05 18:24:38
  • 老挝在老中边境缉获大量毒品
    据老挝媒体27日报道,经与中国警方合作,老挝有关部门当天上午在老中边境磨丁口岸缉获大量安非他明类毒品,并拘捕一伙毒品走私嫌犯。
    2017-07-28 11:09:15
  • 毒品注射器乱丢成灾 美国面临“针雨”污染
    吴宝澍  在美国,吸毒者废弃的毒品注射器已构成污染和健康威胁。
    2017-07-20 06:46: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