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边境发生交火至少48人死亡
2017-08-06 23:23: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8月6日电(记者陈霖)亚丁消息:也门军方6日透露,过去三天内,政府军和胡塞武装在也门西部与沙特邻近地区交火,造成至少48人死亡,其中包括31名胡塞武装分子和17名政府军士兵。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官员告诉记者,政府军3日在多国联军空袭支援下,开始向胡塞武装在距离沙特边境省份吉赞不远的红海港口城市米迪市的军事据点发起攻击。

  他说,政府军在据点内发现了数十具胡塞武装成员的尸体,同时抓获数名受伤的胡塞武装分子。此次空袭摧毁了胡塞武装在据点内的不少武器。

  据悉,政府军6日夺下该军事据点,准备进一步挺进红海沿岸重要城市荷台达。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5年7月,支持哈迪的政府军和部落武装在多国联军空中支援下夺回亚丁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39345